close

1

好天氣的假日回到高雄與太后娘娘出門偷閒~無意間發現這間外觀可愛的早午餐餐廳 Bon appétit而且竟然還是寵物友善餐廳!家中有毛小孩的人有福囉~相信家中有毛孩的人一定都會跟Carrie一樣,到哪都想帶著家中的毛孩一起去,但台灣的餐廳大多都是禁止攜帶寵物進入的,常常因為這樣我們只能去吃路邊攤!

 2

一進到Bon appétit,裡面空間並不大!座位也不多

但是進門的感覺很好,店內走的是溫馨的鄉村風格

 3

靠窗的位子是我最想坐的位子,坐在這邊真的有種置身國巴黎鄉村的感覺

可惜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有人坐了

 4

Menu上的狗狗是店狗的照片

因為店內空間不大,位子不多!所以有限制用餐時間→用餐時間是2小時唷!

 8

Menu上都有介紹

所有餐點都可以升級成套餐唷→飲品方面都有5折優惠

招牌餐點是:炙燒嫩煎牛、香草嫩雞

 9

店內是採半自助式的→如果想要喝水的話,需要自己來裝唷

 10

喝水的杯子是小量杯,上面有刻度,很特別也很可愛

 11

最先上桌的是加購套餐的濃湯→應該是奶油玉米濃湯吧!裡面的料還算豐富的

 13

我家太后娘娘點的是熱帶水果茶

水果還滿多的→聽我家娘娘說好喝,還滿濃郁的!水果香充足

我媽覺得甜度酸度都剛剛好

推薦指數:3顆星

 14

我這個愛喝奶茶的奶茶控,當然就是選擇伯爵鮮奶茶

甜度剛剛好,茶味也夠香!是一杯及格的奶茶

推薦指數:2顆星

 15

我點的是筢娜貝蒂經典早餐,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

(蔬果沙拉、脆薯、鮮奶炒蛋、培根、德式香腸、特製薯泥

還有(美式煎餅、果醬厚片、法式法國麵包)可以三選一)

Carrie選的是法是法國麵包~切開後裡面還有些蛋液→也是滿好吃的

推薦指數:3顆星

 16

太后娘娘點的↑招牌香草嫩雞,分量看起來很剛好

(蔬果沙拉、脆薯、鮮奶炒蛋) 軟法麵包or金黃番薯炊飯兩種可以選擇

我們是選擇軟法麵包,也是滿好吃的

推薦指數:3顆星

 19

最後是套餐附贈的甜點→薄餅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

Carrie我是選擇巧克力的,上面還有放棉花糖~口感吃起來就是可麗餅的感覺

推薦指數:2顆星

 12  

因為介紹是寵物友善餐廳,當然不會少了店狗囉~這位就是店狗大大(我沒有問到名字/他不是叫大大喔)店狗非常的乖也很可愛

 18

照片的部分,因為全程都使用了巴黎濾鏡,所以圖片都會顯得比較粉紅夢幻

到了這種可愛的餐廳,用了巴黎濾鏡拍起來就會顯得特別可愛

就連餐點看起來都會特別好吃→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購買下載唷

 

以上純屬分享~~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Bon appétit 葩那貝蒂

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198

營業時間:星期二至星期六 09001800

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日 10001800

arrow
arrow

    1993's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